媒體報導

成功數位轉型「扭轉疫境」!28家受消費者口碑肯定《第四屆網路口碑之星》獲獎企業,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脫穎而出!

由數據媒體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主辦,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、富邦MOMOTV協辦的《第四屆網路口碑之星》實體頒獎典禮暨LIVE直播2021年10月27日於華南銀行總行大樓會議中心舉辦,從多達1,248家評選企業中,頒發4大產業餐飲、觀光、宅經濟與健康產業,14個主題類別,28個企業品牌獲得殊榮前來領獎參與盛會。

主辦單位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數據媒體,針對疫情期間,衝擊嚴重的餐飲、休閒生活產業中,能夠快速因應並轉型成功的企業主進行評選。而因民眾生活的轉變,今年更特別聚焦在宅經濟與健康兩大產業,依據網路聲量、正負評比,納入地點評論、APP之評論數量與星等評分綜合排名,於4大產業、14個主題類別中分別頒發「策略卓越獎」、「領航創新獎」兩大獎項,肯定獲獎企業在疫情期間不但能守護民眾的日常生活,更能突破自我,贏得消費者的好口碑。

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共同創辦人金志丞表示:「疫情期間,感謝第四屆能如期舉辦。眾多產業中,第四屆網路口碑之星誕生,要得到消費者認證實屬難得。創辦網路溫度計,是希望在這個社群網路上面的真假世界中,能透過大數據AI,協助企業做分析判比。企業面臨到危機的時候,考驗的是策略跟創新的環境,網路溫度計盡一己之力,以數據為核心,創建企業互助的未來發展。」

完整內文媒體連結:
八大民生新聞:新聞影片連結
民視新聞:新聞影片連結
CT WANT財經:新聞連結
中時新聞網:新聞連結
新頭殼財經:新聞連結
工商時報:新聞連結
經濟日報:新聞連結
ETtoday財經雲:新聞連結
蘋果仁:新聞連結
網路溫度計:新聞連結

影片連結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bYiMbNb8TI

網路口碑之星官方網站:
https://dailyview.tw/dba2021